张震岳MCHOTDOG再度携手点燃G联赛

2013年02月27日12:00  新闻晨报

  3月9日,老搭档张震岳[微博]与热狗[微博](MCHOTDOG)又将携手亮相申城奔驰文化中心,为“G联赛2012第二赛季”总决赛献上最火热的舞台,不过这次他们并不是舞台上的唯一亮点,现场所有热衷并擅长于电子竞技的游戏高手们相互过招也成为最大看点。总决赛当天,现场观众们既可以当面观看电子竞技高手过招,又能欣赏超嗨的现场演出,定能物超所值,目前总决赛门票已正式开售,玩家、歌迷们可通过大麦网及“游戏风云”官方网站购票,还有机会获取形式多样的大礼包,现场张震岳与热狗更将延续惯例,向歌迷“投射”各种礼物。

  张震岳携手MCHOTDOG,打造摇滚饶舌盛宴 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与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电子竞技电视联赛”,简称“G联赛”。作为全国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G联赛”每年举办2-3赛季的比赛,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年度联赛,拥有数千万电子竞技忠实观众。为了让决赛当天现场更具看点,主办方此次还特别邀请到歌手张震岳与 MCHOTDOG来到现场为观众献唱。说到电子竞技游戏,相信大多数男生都如数家珍,张震岳与MCHOTDOG也不例外,所以此次接到邀约后毫不犹豫应允下来,不仅如此,这一次张震岳还将带来自己在台湾时的“御用乐队”,现场的所有音效都将直接演绎出来。这场饶舌摇滚秀将穿插在当天各项目比赛前后,直至决赛最后的颁奖仪式都将不间断地劲爆上演。所以女生们别担心到时候无聊了,陪着男朋友看“G联赛”,自己还能与阿岳和热狗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何乐不为?

  近日,主办方推出“你点我唱”的投票活动,网友们可登陆“游戏风云”官网,对包括张震岳的《爱我别走》、《爱之初体验》、《思念是一种病》及热狗的《我爱台妹》、《嗨嗨人生》、《贫民百万歌星》等20首候选歌曲参与投票,得票率最高的几首歌将被加入总决赛当天的曲目单,参与投票的网友更有机会获得门票。届时,让阿岳和热狗用他们热情带领大家一起享受这场电竞狂欢Party。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