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二重唱新加坡门票火爆 主办方忙加场

2013年02月28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南方二重唱7度受邀“重逢”演唱会 南方二重唱7度受邀“重逢”演唱会
南方二重唱内地首场演唱会海报 南方二重唱内地首场演唱会海报
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 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微博],自去年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成功举办出道20年内地首场演唱会后,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赢,巡演呼声不断。近来又接到来自新加坡的邀请,将于5月17日和18日两天在新加坡举办两场“重逢”演唱会。据透露,演唱会门票在开票后短短几日销售已逾八成,因此主办方临时决定在5月18日下午再加开一场。连续两天在新加坡唱满3场演唱会,南方二重唱在新加坡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台湾后民歌时代的代表性人物,南方二重唱演唱的城市新民谣和经典校园民歌深入人心,得到的三届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记录至今仍无人能及。主唱大南方声线醇厚悠扬如瀑布,与小南方透明如小溪的和声完美搭配,天籁歌声不仅传遍台湾和大陆地区,在东南亚也非常受欢迎。从2004年起至今已是七度受邀新加坡“重逢”系列演唱会,此番再度受邀,火热的票房除了有她们三届金曲奖得主的护航,也是对她们现场演唱实力的最大肯定。

  据了解,南方二重唱在大陆众多歌迷多年的呼吁下,将在今年到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开展2013年内地巡演。错过她们去年首场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们,就请期待这组来自台湾最好的声音来到你的城市吧!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