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131内地宣传 快乐家族亲设计台本

2013年03月07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SUPER131录制《快乐大本营》 SUPER131录制《快乐大本营》
SUPER131载歌载舞 SUPER131载歌载舞

  新浪娱乐讯 日前,超人气偶像男团Super131携首张同名迷你专辑亮相内地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此次录影“快乐家族”首次担纲节目制作编导,亲自操刀台本,全程参与策划访谈、游戏等环节,力求呈现“快本”史上最经典的一期节目。

  现场Super131与新锐组合TIMEZ首次公开私密照,让观众一同见证偶像的完美蜕变;首次披露偶像组合的星路历程,让五位主持人潸然泪下;内地首秀才艺绝技,火力全开技惊四座。敬请关注3月9日20:10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耗时三年,历经2000人海选脱颖而出的偶像男团Super131,路演超过200场,以其坚实的唱、跳、创作、才艺实力,获得认同。此次宣传首站《快乐大本营》,Super131用他们的热情以及专业的态度感染了整个舞台。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