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三月北京开唱 经历低潮感悟更深(图)

2013年03月08日10:26  北京晨报
周蕙 周蕙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月22日,台湾女歌手周蕙[微博]将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举办她出道15年来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周蕙将用一首首动人的情歌陪伴观众度过这个浪漫的初春三月。

  周蕙的作品以情歌为主,尤其是那首《约定》,一推出便被无数人奉为经典。然而,爆红之后的周蕙却突然从演艺圈消失,此间经历了一连串打击:被最信任的经纪人出卖,签了“卖身”合同;最爱的父亲也离自己而去;在自己将发行新专辑重返乐坛之际,爱情长跑多年的男友却提出分手。经历了伤痕累累个人情感路的周蕙,会在歌声中唱出不一样的感动。周蕙表示,自己在经历了人生的低潮期、等待了这么久以后,对感情的理解更加丰沛,对人生的感悟更多,对歌曲的把握和演绎也比之前更好,仍然是老情歌,但是多了一份对生活的感恩。“我的情歌陪着很多人从学校到社会、从少年到成人、从单身到成家,希望歌迷在现场能从我的歌声中重温以前的感动,让单身的人感受到温暖,为有情人唱出甜蜜。”据悉,为贴近“三八”妇女节的主旋律,演唱会主办方目前正在推出“情侣套票”优惠活动。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