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个唱迟到被指因睡觉玩游戏

2013年03月08日11:1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贾斯汀-比伯戴防毒面具裹严实外出,回酒店时跟门过不去,纠结推不开。 贾斯汀-比伯戴防毒面具裹严实外出,回酒店时跟门过不去,纠结推不开。

  人类真实世界里的明星和二次元想象世界里的明星的差距大概有好几个太平洋那么大,“一不留神就伤心太平洋了”是贵圈日日都会高频上演的常规戏码。真实的明星大概都长得跟你想的不一样。所以,“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是特供给“玻璃心”的,淡定的八卦儿们,都是自备超强负荷的人脑wifi,无障碍接收贵圈里各种奇形怪状的事儿。    

  A

  贾斯汀·比伯

  有时间睡觉,没时间拥抱?

  比伯终于对他在“3月5日的伦敦开唱迟到两个小时”事件,有了个交代。据台湾媒体报道,比伯终于出面道歉,声称是因为技术问题才导致延迟开唱。

  但是,据英国媒体的说法,比伯先是睡过了头,起床后还躲在更衣室打电动,当其他人敲门催促时,他表示,还想洗个澡先。此外,他还放话说“这是我的场子,当我想出场时,我自然就会上台”。

  同时,据《太阳报》报道,有名赢得与小贾斯汀独处的15岁小歌迷,苦苦期盼的结果,却只换来不到10秒钟的“接触”。当她要求和小贾斯汀来个“拥抱”时,却换来无情的一句“我没时间”,让她难过不已;她和同伴们选择匿名,深怕被死忠的小贾斯汀粉丝报复。

  比伯上周刚度过19岁生日,已经成为大人的他,言行却似乎更加无所节制,动辄到夜店通宵狂欢。工作人员也看不下去小贾斯汀的言行,于是向媒体爆料。(综合)

  孟非[微博]:吃20块钱的麻辣烫,

  他们都说我炫富!

  孟非在昨日播出的《非常了得》中透露自己被爆炫富的无奈:“我吃个麻辣烫,把照片发到微博上都被说是炫富。我一次消费了20多元,他们说我们只吃七八元就可以了,你为什么要吃那么多?说我这是赤裸裸的炫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