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叫板好声音 四月开播接档我是歌手

2013年03月11日16: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佳音)《我是歌手》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另一档大型音乐励志秀《中国最强音》又将开锣。 

  《中国最强音》将接档《我是歌手》,在4月开播,模式以红遍欧美的《XFactor》为范本,目前已开始深圳站海选。节目总导演廖珂介绍说,该节目拒绝怪咖,拒绝煽情,也不会因为报名门槛低(满18岁即可)而放低对高品质音乐的要求。在讲故事方面基本以正面励志为主。 

  据了解,《中国最强音》计划播出15期,其中前3期为大众演唱会,两期全户外的节目一场“训练营”,一场“导师之家”,以及10场1iveshow,具体的设置和安排,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至于四位导师,节目组也称要保密:“目前已经有大牌巨星进入了合同流程方面,绝对是中国天王天后级的人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