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奇陈洁明为小歌手写歌 推动儿歌创作

2013年03月15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好歌手也要“从娃娃抓起”,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近期着力推动儿歌创作和少儿流行音乐培训,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洁明等前辈音乐人,纷纷动手为小歌手谱曲写歌,陈小奇写出一首《我以为》,陈洁明则写了一首《妈妈我很孤单》,省流协副秘书长高翔也加入其中,写了一首《挑妈妈》。

  日前,省流行音乐协会更成立“少儿音乐培训委员会”,陈小奇、陈洁明为黄海燕、孙灏尧等该委员会主要成员颁发了聘书。陈洁明表示,少儿音乐培训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推动广东乃至全国少儿流行音乐培训事业的发展,促进少儿流行音乐的培养和推广,为广东流行乐坛培养充足和优秀的后续人才。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