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上海选拔落幕 上师大学生脱颖而出

2013年03月15日11:3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日前,由上海电视台、上海音乐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选拔赛落幕。在流行歌手组的选拔赛中,上师大影视学院大二表演专业学生王帝,经过两天角逐,决赛中以英文歌曲《WalkingByMyself》,在众多专业歌手中脱颖而出。他将与其他两名歌手一起代表上海参加央视青歌赛流行组比赛,这也是上师大学生首次代表上海参赛。

  央视青歌赛在专业水准上要求极高,这次参赛歌手大多来自专业艺术院校和专业院团。据王帝的指导老师——上师大声乐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孙美娜介绍,虽然学的是非声乐专业,但王帝在演唱流行歌曲方面很有天赋,丰富的音色具有极强的表现力,歌曲演绎也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对于王帝的此次晋级,上师大影视艺术学院院长赵炳翔也极为重视,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王帝赴京参赛;而学生曾在长三角地区声乐比赛、中国星全国流行歌曲大赛、金钟奖等各大赛事中获奖的孙美娜表示,将凭借自己丰富的舞台和比赛经验,尽心指导学生。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