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晨签约四季桃园 单曲《伤口》待发

2013年03月15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婉晨 王婉晨
王婉晨清纯写真 王婉晨清纯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出演过《不一样的美丽》《回家过年》等影视作品的网络超人气美女王婉晨签约了北京四季桃园文化公司,成为了黄格选、林爽的当家小师妹。

  签约新东家后的王婉晨积极投入到了工作状态,录制了自己的第二首单曲《伤口》,公司也表示歌曲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的宣传,而王婉晨的影视工作也已经正式进入轨道,公司为其接洽的影视剧作品即将开机。

  王婉晨独特的声线与舞台感染力受到了许多电视导演的青睐,曾参与包括央视、江苏卫视、山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等数十家电视台栏目的录制,在2011年,王婉晨发表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我亲爱的你》,上线当天网络的点击量惊人,创下了当月新歌点击榜首的好成绩。新东家此次为其选择的单曲《伤口》,是由张柏芝的御用音乐人刘旭阳老师为其量身定制的,从编曲创意与演唱技巧等多个角度出发,完完全全的展现出王婉晨在音乐天赋上的独特与追求。

  对于王婉晨日后的工作安排,经纪公司表示:“非常看重王婉晨在影视方面的极佳表现,通过几部成熟的影视作品成果上看,公司欲在影视方面加重投资力度与宣传力度,培养王婉晨影视表演的专项特长,通过公司自己投资的影视剧来巩固艺人在影视圈内的基底,也希望能够帮助王婉晨完成在影视演绎方面的完美跳转。目前,公司自主投拍的影视剧作品开拍在即,王婉晨也很快将进入备战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