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鸥《我是歌手》挑战崔健摇滚歌曲

2013年03月15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晓鸥 周晓鸥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消息,上期转盘选歌中摇滚歌手周晓鸥[微博]幸运抽中一首黑豹乐队[微博]的经典曲目《无地自容》,在《我是歌手》第八期获得第二名。周晓鸥自选曲目则是像《天空》、《无情的雨无情的你》这类并不大众的音乐。今晚周晓鸥挑选了一首摇滚教父崔健的《不再掩饰》,在众多摇滚乐迷拍手称快的同时也有很多年轻观众表示对此歌不熟。

  虽然身边集合了一群摇滚名将,并有峦树这样的音乐人在旁支招,但是选歌似乎成了周晓鸥最大的难题。推崇简单精神的周晓鸥表示不用纠结选歌的大转盘最好,比赛到现在越来越分不清什么适合,什么不适合。之前周晓鸥提到希望能演唱一首崔健的歌致敬中国摇滚,本周选择的这首崔健的《不再掩饰》是由峦树“做主”,虽然这首歌在大众心中属于“冷门歌”,考虑到是这首歌不仅能体整个乐队的音乐素养及现场感更能激发周晓鸥的现场爆发力,周晓鸥也赞成借这首歌拼一把。面对这样一首演唱难度极高又极具现场表现力的一首歌,周晓鸥称“只希望坚持自我把歌唱好,很真很真就行。”

  摇滚乐队出身的周晓鸥在参赛前就宣称“作为歌手现场演绎最重要”,本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周晓鸥又一次为摇滚乐迷们带来一首摇滚经典,对于喜欢摇滚乐的观众来说又是一次全新的期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