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吴莫愁武汉PK 红歌热舞二人转(图)

2013年03月15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志文 金志文
吴莫愁 吴莫愁
张玮 张玮
《中国好声音》成员 《中国好声音》成员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21分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武汉站开战,“好声音”学员齐亮相以一首《梦想天空分外蓝》拉开了“中国好声音”武汉站的华丽帷幕,张玮[微博]、吴莫愁[微博]、张赫宣[微博]、金池[微博]、王乃恩[微博]、金志文[微博]、丁丁[微博]、李代沫[微博]、郑虹[微博]等好声音学员与现场万名观众和音乐一起痴狂,全场热唱high到爆表。

  当晚吴莫愁收起了自己的性感红唇,“低调”的带来一首“我爱你”,让武汉的观众颇不适应,其实这是这位外星人跟我们开的玩笑。在拉票环节,吴莫愁使出杀手锏,拉来金志文唱起东北民歌“小拜年”,自己则在旁伴舞,“我是我们那嘎达跳舞跳的最好的,你们信不?”笑翻全场。而张玮一曲红歌《大中国》唱的全场沸腾,拉票现场争奇斗艳,而在最后吴莫愁和张玮巅峰对决的决赛中,二人更是使劲浑身气力,演绎了各自新歌,使得现场气氛一再高涨,最后花落谁家?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