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备战青歌赛 月底拉开决赛序幕

2013年03月19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龙梅子 龙梅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了三个多月的紧张筛选,第十五届青歌赛全国四十个分赛区的比赛已经收尾了,全国决选出的360名选手将于月底正式亮相央视进行拉开决赛的序幕。“忧伤精灵”龙梅子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和靓丽的形象在青歌赛首次开办的六大互联网赛区里脱颖而出。将与其他入选选手正式在央视的舞台上一决高下。

  已经贵为内地数字音乐天后的龙梅子也是首次参与这样的全国类型的大型比赛。近年来,凭借着《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等诸多流行金曲成名歌坛的龙梅子是近年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歌手之一。 此次参赛不仅龙梅子本人十分重视,龙梅子签约经纪公司普天同乐也是全力配合。公司同事更是纷纷支招,除了保持心态之外,更是有粉丝特意寄来了平安符,以期龙梅子在歌曲抽签环节中能够顺利。对此,龙梅子也是表示十分感谢;“抽签环节其实只是一个小小的环节之一,相对于大部分人谈到的选歌重要,我感觉还是练好自己的内功更为关键。最近一直在做的主要就是调节心态,毕竟是第一次参赛,还是稍微有点小小的紧张。不过有大家的支持,我一定会尽力的。”

  龙梅子经纪公司普天同乐文化表示:“青歌赛是国内最权威最严肃的歌唱比赛,之所以龙梅子会参加也是为了能够在一个最严格的舞台里展现一个最完美的自己。龙梅子也是很重视她的音乐生涯里的首场比拼,近期也是推掉了全部的活动安排,全心全意备战青歌赛,本来准备四月份与大家见面的新专辑将延期发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