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北京工体开唱 将献唱新专辑新歌

2013年03月19日12:24  京华时报 微博
谢天笑 谢天笑

  3月30日,内地知名摇滚音乐人谢天笑[微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自己的首场演唱会。同时,被誉为“现场之王”的他,还将演唱他新专辑《幻觉》中的歌曲,用充满能量的歌声和呐喊燃烧工体馆的舞台。

  现场之王的独特魅力

  作为目前内地摇滚乐的领军人物和独特代表,谢天笑被乐迷及观众誉为“现场之王”,另类凶狠的Grunge曲风和凌厉癫狂的现场演出征服了大批乐迷。其音乐的内敛、厚重和思想深度使他成为内地摇滚乐坛的代表人物。近年,谢天笑凭借独特的音乐魅力连续征战各大摇滚音乐节压轴演出,让台上台下掀起狂风暴雨般的谢天笑风潮。同时,谢天笑也是各大颁奖礼的赢家,曾数次斩获最佳摇滚艺人、最受欢迎摇滚艺人、年度最佳摇滚现场、年度传媒推荐摇滚艺人等重大奖项。

  推出新专辑《幻觉》

  暌违四年,谢天笑于3月初推出全新专辑《幻觉》。在流畅旋律的奇异音效背后,谢天笑的摇滚风骨依然脉络清晰。《幻觉》是谢天笑的一张回归之作,同时也是他数年沉淀的产物。他把理智与情感、精致与狂暴以及生活中的黑与白、理想与现实的真实感悟浓墨重彩的变成音符,告诫我们人性的本质。这张专辑的歌曲乍听阳光明媚,看似无心的诉说却在重低音里暗藏了一抹无奈的黑色。其中主打歌曲《笼中鸟》旋律慵懒却又紧张。究竟《幻觉》描绘了怎样荒诞的现实,答案就在3月30日工体馆演唱会。

  感受纯粹的快乐

  这次工体馆“幻觉”演唱会也会像他的新专辑歌曲和他本人一样真实。当他站在舞台上演唱咆哮的时候,他的人连同心的愤怒夹杂在音乐里,冲击到场歌迷的心灵。谢天笑不需要奢华的3D旋转舞台,不需要妩媚交替的灯光环绕,也从不需要刻意讨好大众的审美,就能拖曳着你远离这个幻觉般的生活。

  3月30日来工人体育馆与谢天笑一起扯掉面具、暂别浮夸,让我们跟着谢天笑的摇滚音乐,寻找我们最纯粹最原始的快乐。

  ◎时间:3月30日◎地点:工人体育馆◎票价:180、280、380、580、780、980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