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备战我是歌手 曝齐秦曾哭诉失恋

2013年03月19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辛晓琪(资料图) 辛晓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在《我是歌手》上一场比赛中,为了呼唤大家关注“长春婴儿”事件,一直都很喜欢小孩的辛晓琪[微博]临时换歌,唱了首并不算太讨喜的《亲爱的小孩》。然而,对于她的临时改歌,台下五百名观众并不知情,当场辛晓琪成绩并不理想,名列第六。此番在最后一轮“逆袭”中,《我是歌手》节目组设置了“齐秦[微博]专场”,七位歌手以演唱齐秦的作品进行比拼。而在所有人中,辛晓琪是和齐秦最熟的人。而辛晓琪则对此表示,不要成为“女版小哥”,而要唱自己。

  辛晓琪曝齐秦曾对自己诉失恋

  辛晓琪和齐秦是好朋友,此番来到《我是歌手》也是因为齐秦的热情邀约。在齐秦因为流感无法上飞机赶回来参加比赛时,辛晓琪为其补位。谈到和齐秦之间的渊源,辛晓琪感叹:“我们好久好久以前就认识了,现在不仅是朋友,更加像家人,看到他瘦了一大圈我都会好心疼。”辛晓琪还透露,“我是先和姐姐齐豫认识,然后才认识齐秦的。一次在李泰祥老师家的琴房练习,听到外面一阵摩托车的声音,一个男孩走进来坐在我长椅上旁边的位置,对我说,知道吗我今天和女朋友分手了--和第一次见面的人就说这些,我想当时他就是真想找人说说话吧。”

  辛晓琪表示“唱自己”

  对于此次节目中要以演唱齐秦作品进行比拼,作为好朋友的齐秦也在这次的选歌和演唱上都与辛晓琪进行了交流。但辛晓琪透露,她有一个更艰巨的任务要完成,那就是在演唱中尽量排除自己和齐秦的友情因素与对齐秦的熟知度,只唱自己,只唱辛晓琪的歌。问到辛晓琪打算如何改编齐秦的作品,辛晓琪答道:“女人最大的优势就是柔情”。而对于问到这一次“柔情版的小哥”如果大家不接受,名次垫底了怎么办,辛晓琪表示不敢预测台下五百名听审团成员是否满意,但是自己这么唱觉得很舒服,并坦然答道“垫底了就拜拜。” (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