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北京开启四地巡演 挑战快歌串烧(图)

2013年03月21日05:19  扬子晚报

周蕙

  首次在内地展开个人演唱会的台湾情歌天后周蕙,将于3月22日在北京拉开首站序幕,随后她将于24日、29日、31日陆续巡演到上海、广州和深圳。近日周蕙在谈及这四场个唱时深有感触地表示,“等了14年”。

  周蕙透露,演唱会现场她将挑战15分钟的快歌组成串烧,“大家想要听的经典歌曲我都会尽量唱到。如果没有办法唱到整首的话,我也会用串烧的方式来唱,大约15分钟。”周蕙坦言,整场演唱会对她的体力是个很大的考验,“希望所有来听歌的朋友能够尽情地享受这些充满回忆的歌曲”。 周蕙没有请任何嘉宾,她说,“这是我等了14年的演唱会,我怎么舍得把时间让给别人呢,所以我很自私地霸占了这个舞台。”

  现在的周蕙正在经历着她人生里每一段可能发生的事情,前年她的父亲去世,去年她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这些心路历程也给周蕙唱歌注入了更多生命的力量,她说,“对于爱情我还是在期待之中。不过我已经不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我觉得两个人的生活应该是彼此在生命中加分,而不是成为彼此的牵绊。比如说我喜欢旅行,就很想找到一个愿意陪我看世界的人。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