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青歌赛开幕 李谷一当主持回顾成名路

2013年03月21日10:11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铮)3月29日晚19:30,第15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开幕晚会将通过CCTV-3向全国观众进行直播。晚会现场将以分时段回顾盘点、整体面向未来为内容线索,呈现出青歌赛30年来对中国声乐人才培育、中国音乐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本场晚会采用“叙事式主持组合”的方式进行串联。除去董卿、朱军、李思思三位专业主持外,李谷一、阎肃、泽旺多吉等人也将加入主持阵容,以讲述的方式为大家再现历届青歌赛比赛的盛况。值得一提的是,在几位主持人讲述过程中,观众将看到各位“明星导师”当年参加比赛时的视频资料,共同见证他们的“青葱选秀史”。 

  晚会上,青歌赛历届评审和选手将荣耀回归,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歌曲和舞蹈表演。本届进入决赛的120名参赛选手将按照美声、民族、通俗分为三大阵营,以对歌的形式用三种唱法共同演绎一首青歌赛的经典歌曲。关牧村、蒋大为、孙悦、陈红、江涛等人将带来他们的成名曲目,再现经典。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