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为黄贯中《我是歌手》复活赛支招

2013年03月21日17:2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明晚,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节目将播出第10期节目。与此同时,复活赛也将展开录制。导演组向记者透露,原定的比赛周期为12周,但因观众呼声不断,最终决定增加一期复活赛。黄贯中[微博]、杨宗纬、陈明[微博]、尚雯婕[微博]加之明晚最后一位被淘汰的歌手共计5人将争夺唯一的一个复活名额。

  据记者了解,《我是歌手》的韩国原版是没有复活赛一说的。导演组向记者介绍,增加的这场复活赛是尊重观众意见。复活赛将分为两轮竞唱,在《我是歌手》前十周(五轮淘汰赛)所淘汰的黄贯中、杨宗纬、陈明、尚雯婕等五位歌手进行复活演唱,第一批现场500名听审即时投票,随后现场会马上更换第二批全新500名听审入场。曲目方面,五位歌手将分两轮演唱,一轮是自选成名曲,另一轮则是改编歌曲。

  黄贯中一直颇受关注,他本人对于复活赛非常重视,连日来正在积极备战。另外,黄贯中曾坦言妻子朱茵[微博]觉得他需要到这种带有淘汰性质的舞台上受受挫折。此番再战,朱茵仍然给他支招,认为他最好打怀旧牌。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