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浙江赛区落幕 白雪回家当评委

2013年03月21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白雪 白雪
白雪当评委 白雪当评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十五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浙江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最终,张哲(美声组)、周璇(民族组)和陈韬(流行组)获得浙江赛区的一等奖。军旅歌唱家白雪[微博]应邀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

  白雪为浙江籍歌手,此次以青歌赛评委的身份回到老家浙江,感触颇深。曾以一首《千古绝唱》红遍大江南北的白雪,受到了浙江籍参赛选手的喜爱与仰慕,白雪此次担当评委,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参赛选手的参赛信心和参赛勇气。

  白雪表示;“回到家乡担当CCTV青歌赛的评委,真的感到非常欣慰,也不知是大赛组委会特意安排的还是巧合,这次评委经历可以说让我感触颇深。”说到比赛的选手,白雪对于家乡的才赛选手更是赞叹不已,她表示:“这是一场高手林立,强者争锋的角逐和比拼。很多选手是科班出身,还有获过国际大奖的。更值得我们评委欣喜的是新人辈出,而且实力都不容小觑。作为浙江人,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

  比赛现场,作为评委的白雪,给了参赛选手很多非常中肯的建议。很多选手都表示,此次比赛不管结果怎样,但都获得了双丰收:一是近距离见到了亲切的白雪姐姐,而是获得了很多非常有用的建议,对自己将来的演唱有很大促进作用,真是受益匪浅。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