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陈奕迅郑钧坐镇《中国最强音》

2013年03月21日18:49  天天新报

  《我是歌手》还有四期就要落幕,湖南卫视[微博]2013年度音乐励志真人秀《中国最强音》日前已在深圳、上海进行了如火如荼的招募活动,将于4月19日正式接档《我是歌手》。昨天,湖南卫视终于公布了《中国最强音》的三大导师,分别是“流行乐教父”罗大佑、“金曲歌王”陈奕迅[微博]和“摇滚殿堂级人物”郑钧,此外还有一位神秘的女导师,据透露是一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人影星,媒体纷纷猜测是章子怡[微博]或是范冰冰、李冰冰[微博]。而如此阵容明摆着是要和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抗衡。

  《中国最强音》以红遍欧美的节目模式《X音素》为范本,主打“相信音乐唱我人生”的节目宗旨,只要年满18岁即可报名参加,却不会因为报名的门槛低而放低对高品质音乐的要求,节目执行总导演曹意峰向记者介绍,该节目要区别于泛大众化的以选拔年轻人偶像为目的的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更希望去寻找一批有可能成为大师级的人物,而这个重任的大部分责任,就落在了四位导师身上。”此前湖南卫视言之灼灼地表示《中国最强音》的四位导师一定是天王天后级的人物,罗大佑、陈奕迅、郑钧三位的公布,让不少广告商对这个节目充满了信心,一位来自广州的广告商告诉记者:“一直很期待《中国最强音》的导师,看到罗大佑的名字时,他的乐坛影响力和音乐上的造诣更让人相信《中国最强音》所追求的高品质音乐,不是空谈。”而此次湖南卫视也是凭着多年的交情邀请到从未担任过任何音乐节目评审的陈奕迅担任导师,对于即将在3月25日深圳导师日见面的歌手们,曾经参加过唱歌选拔的陈奕迅表示,他非常了解歌手们的心情和愿望,同时也给出了自己的祝福和鼓励,他说:“我也是从唱歌比赛中走出来的,有尝试有积累才会有机会,成名的歌手将每一首歌曲都演绎到完美,并不仅仅只是靠天赋,更需要不断的努力,我相信在《中国最强音》这个舞台上,我能看到未来大师般人物的你,加油!”还有一位尚未公布的女导师,湖南卫视只给出了一张她的背影照片,并称其是“世界影坛最具影响力的华人代表,华语演艺界成长励志典范。”根据其穿着清凉装在海边长发飘飘的背影照来看,很多网友猜测很像范冰冰,湖南卫视对此不置可否,只表示经过与该女艺人经纪人协商,不日将公布其真实信息。

  据了解,《中国最强音》目前计划播出15期,其中前3期为大众演唱会,两期全户外的节目,一场“训练营”,一场“导师之家”(导师在自己的别墅或者工作室对选手训)。还有后面的10场现场秀。

  新报记者 潘 昕 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