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来华当选秀评委 亿元投资工作室

2013年03月22日07:33  天天新报
艾薇儿 艾薇儿

  昨天记者获悉,刚刚传出订婚消息的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欲进军中国,首波主打就是担任音乐节目的评委。不仅如此,艾薇儿还获得亿元投资来中国开工作室,成为第一个到中国发展的欧美艺人。

视频:江苏卫视跨年艾薇儿《Girl friend》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去年夏天传出订婚消息后,艾薇儿,鲜少出现在娱乐头条,不过艾薇儿不打算退出娱乐圈。据悉艾薇儿之所以来中国发展,主要是看中中国的巨大市场。艾薇儿凭借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微博]的出场乐《Girlfriend》光是这两年彩铃版权分成就高达千万美元。

  艾薇儿在欧美的名气已然不小,但此次来中国淘金,还是需要强大的资金支持。据悉,艾薇儿已经成功得到一亿的天价投资,支持她在中国开工作室。按照以往,别的亚洲艺人成立工作室是在1000万左右,而艾薇儿贵为欧美乐坛领军人物,因此她的身价和每个业务的成本都是以美元计算,而她本人也将于7月或者9月来中国进行一次大规模的宣传。

  迄今为止,艾薇儿一共得过8项格莱美音乐奖提名,赢得7项加拿大朱诺奖。自2011年首次来华“探路”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并引发强烈反响后,艾薇儿在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被进一步挖掘。面对如今国内卫视各大如火如荼的选秀节目,艾薇儿对在中国当选秀评委蠢蠢欲动,之前她就曾毛遂自荐上美国版的《X 音素》担任评委。此外,影视剧也有望成为艾薇儿进军中国另一个重点。据爆料,艾薇儿团队已经开始接触国内一线电影导演。至于她的老本行唱歌,则在学好中文的基础上有望推出中文专辑。○潘 昕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