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决赛4月12日十城十院线直播

2013年03月22日10:3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经过三个月的车轮战,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于4月12日播出总决赛。3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称,总决赛将通过影城进行全国银幕同步直播。

  湖南卫视宣传工作人员表示,影城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是一个推广项目,由电影院切电视信号,目前正在对接技术。这也是全国首创,

  而门票是免费的,观众需要通过抢票的形式获取门票。活动会在全国10个城市、10个院线进行,城市目前只确定一部分,北京、上海、广州和长沙,其他还在挪档期,微博上也会有些赠票。至于是否有西安,对方回应目前还没确定。

  总导演洪涛介绍说总决赛所有歌手都将回归,“将采取真人秀+音乐厅的展现形式,场内场外无缝隙播出,时长3个半小时。除目前备战的7位歌手外,之前淘汰的黄贯中、尚雯婕、陈明和杨宗纬也将回归,齐秦还将和姐姐齐豫同台演唱。在总决赛‘歌王赛’第一轮,7位竞演歌手将邀请自己的一位圈内大腕歌手帮唱,来的都是国内顶尖级、大师级歌手。”

  此外,湖南卫视2013年大型活动广告招标会上,《我是歌手》总决赛一夜吸金超过5000万元,15秒单条插播广告价格最高达到63万元。 综合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