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加盟《中国最强音》代表观众视角

2013年03月22日11:1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章子怡 章子怡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方夷敏 实习生杨奥林 孙晓斯 继20日公布罗大佑、陈奕迅[微博]、郑钧加盟《中国最强音》后,昨日,湖南卫视[微博]终于不再遮遮掩掩,公布了第四位导师——— 章子怡[微博]。 

  总导演廖珂表示,章子怡此次在节目中将代表的是“观众视角”,“我们选择一位女性导师,是因为她具备与其他三位男性导师完全不同的、独有的、细腻的女性视角;章子怡的知名度给予了选手足够的尊敬,她虽然是非音乐专业人士,但她有很高的演绎鉴赏力,我从来不会担心她对音乐的品位。她多年的舞蹈训练让她对音乐有足够的热情、鉴赏力和理解力。”

  另外,作为一档励志音乐真人秀节目,章子怡从普通女孩成长为国际影星的经历,也被节目组看好。廖珂表示:“她的故事本身就非常励志和充满正能量,她是明星中我们认可的‘中国励志’的最佳代表。”

  据节目组透露,这次章子怡将参与长达近3个月的节目活动,而她的目标是“在这里找到下一个能感动我的歌手偶像,下一个能感动我的声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