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雾霾神曲《云开了》亮相青歌赛

2013年03月22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龙梅子 龙梅子

  新浪娱乐讯 关注CCTV-第十五届青歌赛各分赛区,流行、名族、美声、决赛出的360位选手,摩拳擦掌为月底央视开启的总决赛进行最后的准备。作为中国最老牌的全民歌唱比赛,分赛区流行歌手龙梅子演唱的音乐人浮克词曲的《云开了》不仅助阵龙梅子一举赢得了分赛区的前三甲,更是被诸多网友誉为“雾霾天气里最给力的“神曲”(带给人们的心灵一片清新的世界)而炒的沸沸扬扬。

  龙梅子参赛歌曲

  意外变雾霾祈福神曲 

  不得不说网友的创意是无穷的,本来是一首简单的参赛作品,歌词里一开始便写到“满世界,云开了,雾霾散了,花也开了”在网友的巧妙联系之下,瞬间变成了“2013雾霾祈福神曲”。龙梅子也被笑称为抗雾霾斗士,而让这首歌曲再度蹿红。也被网友说成这是又一个最神奇预言,词曲作者浮克也被戏称为最佳预言帝,这首2008年创作的歌曲首句歌词不仅预料到雾霾天气,更是预料到龙梅子这朵花将在青歌赛上绽放。

  对此,龙梅子经纪公司普天同乐文化也表示:“网友们真是太有才了,也希望能够借着这首《云开了》祈祷雾霾天气尽快散去吧。”。近年来,自《星光大道》出身的龙梅子一直以来佳作不断,《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等诸多流行之作让她占稳了内地数字音乐天后的宝座。

  歌迷劝龙梅子放弃青歌赛

  担心受赛制影响

  细心的歌迷发现龙梅子代表的3名新华网分赛区流行组里的队友实力让人惊叹,3次参加青歌赛2次获得银奖2名来自于空政“青歌哥”汤非,和著名军旅歌唱家,中国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第一名刘子琪,军旅味道极浓。纷纷担心其偶像的“草根”出身,留言不如参加对口的“好声音”“最强音”类型的比赛,对此龙梅子有自己的看法:“青歌赛是历来最严谨,也是最高规格的比赛。或许以往因为赛制的问题,所以才会让大家有一些担心。但是不管如何我会尽力去拼的。”

  青歌赛此次,停办一年,大力改版,除了一部分还在持观望态度的歌手之外,很多来自草根的歌手也信心满满的加入。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势必会给青歌赛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