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加盟中国最强音 担任心灵导师

2013年03月22日13:43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4月19日即将接档《我是歌手》的大型音乐励志真人秀《中国最强音》再次公布导师人选,继罗大佑、陈奕迅[微博]、郑钧之后,一直秘而不宣的人选章子怡[微博]也浮出水面。为何选择章子怡?她能担此大任吗?

  煲“鸡汤”的能力受怀疑

  昨天,湖南卫视[微博]公布第四位导师,也是唯一的女性导师章子怡。一时间舆论哗然。有网友尖锐提问:“章子怡去干嘛?花瓶吗?”“一个演员跑来做专业音乐节目的导师,她是能评价草根唱歌,还是能为哪位歌手做导师?”还有网友求救“度娘”,自问自答:“手贱,搜到2001年章子怡登春晚唱过一首《选择你的爱》, 但这也不能说国际章会唱歌呀!”

  记者获悉,芒果台对于四位导师在节目中的角色定位相当清晰,陈奕迅是“音乐标准,选手榜样”,郑钧是“类型音乐,创作动力”,罗大佑是“专业标准,品质门槛”,而最后一位女导师的职责是“温婉视角,心灵导师”。这类角色我们见多了,《中国达人秀》里的伊能静[微博]温柔知性,适度煽情,充当的就是知心姐姐的角色。而当这样的“知心姐姐”换成北京大妞徐静蕾时,悲剧了,她经常端着,冷不丁来一句还词不达意。近年来,国际章的演技日渐精进,但煲“鸡汤”的能力如何我们还要打一个问号?

  这是要追随小撒的步伐吗?

  如今,与章子怡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还有小撒(撒贝宁[微博]),两人绯闻不断,娱乐精神爆棚。这边小撒跨界说相声、跳舞,那边章子怡跨界当导师。网友笑称:“章子怡这是在紧跟小撒(撒贝宁)的步伐吗?都要加盟湖南卫视,夫唱妇随倒不错。不过话说回来,能叫章子怡还不如叫撒贝宁来。”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