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敞开心扉披露消失原因及婚恋标准(图)

2013年03月22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蕙 周蕙

  新浪娱乐讯 出道15年周蕙[微博]即将迎来首次内地巡演。相信许多关心周蕙的人心中都存着很多次疑问:当年唱完《约定》之后,火爆到不行的她为何突然消失在公众视线里,且一别就是四年。在这四年中过的怎样?为何选择离开?而唱惯了情歌的她,又如何选择自己的另一半?“有故事”的周蕙面对记者,坦然地分享了作为女艺人乐坛沉浮的辛酸往事。

  “女人节”的背后:从青涩蜕变成熟

  2007年,周蕙突然从演艺圈消失,一别就是四年,周蕙坦言,整整四个“女人节”的背后,是自己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我的确经历了一连串的打击,被最亲信的经纪人出卖,签了“卖身”合同;最爱的父亲也离自己而去;在自己发行新专辑重返乐坛之际,爱情长跑多年的男友却提出了分手。”作为女艺人,周蕙的人生之路可谓异常坎坷,但是周蕙很庆幸自己最终走了出来:“这4年自己走了很多的地方,更多的看了这个世界。在这段时间很庆幸自己有一群很支持我的朋友,劝我说不要因为一个伤害你的人,而忘记这么多人都在爱我,所以我懂得了放下。所以面对逆境,要懂得张开眼睛,看到周围亲人、朋友的支持,要懂得走出来,懂得面对。”周蕙感叹,女人成功的背后是更多的努力和付出:“要向积极的一面去看,让自己有更多的正面思想,坚定方向,作为一个女人更要如此,对自己说一定要走出来!”

  “女人节”寄语:老歌中有新感动

  周蕙的歌以情歌为主,也以情歌最为出名,尤其是那首《约定》。然而,在个人情感路上伤痕累累的周蕙,歌声中是否还能唱出爱情的感动呢?对此周蕙表示:“在经历了人生的低潮期,等待了这么久以后,才让自己的感情和理解更加丰沛,对人生的感悟更多,对歌曲的把握和演绎也比之前更好,仍然是老情歌,只是多了一份对生活的感恩,对爱情的感悟。”

  据悉,演唱会的主办方聚橙网同时启动了周蕙演唱会“情侣套票”的优惠活动,此举是否是周蕙本人的意思呢?对此她笑着说:“我的确希望更多支持我的歌迷到现场和我一起分享感动。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欢我的“约定”,我的情歌也陪着很多人从学校到社会、从少年到成人、从单身到成家,希望到时歌迷们能从我的歌声中重温以前的感动,让单身的人感受温暖,为有情人唱出甜蜜。”

  内心独白:相信爱情,要找MR.RIGHT

  爱情永远是每个女人生命中的主旋律,在经历了爱情的创伤后年,如今的周蕙对待自己的感情会有怎样的想法?周蕙本人对此倒是不讳忌“我基本上是相信爱情的,只能说在爱情的道路上还没能遇到一个真正的MR.RIGHT,但是内心还是在期待之中。”不过,虽然依旧相信爱情,但她却表示自己不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我并不是爱情至上的人,我觉得两个人的生活希望是彼此在生命中加分,比如说我是一个喜欢旅行的人,就很期待找到一个陪我看世界的人。先找到结婚的伴侣和对象再说吧,哈哈。”

  至于心中另一半的理想标准,周蕙也给出了答案:“要能够体谅我的工作形态,然后能够欣赏和支持我的工作。我的工作就是我的梦想和理想。能够在自己梦想和理想中突破和努力是最重要的,所以另一半一定要支持我。没有特别设定要找圈内人,其实圈内人也不错,不用多做解释,他就可以明白我这个行业中的利弊,也蛮不错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