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齐秦专场 淘汰者参加复活赛

2013年03月22日14:26  青年时报 微博

  王怀宇

  时报讯 开播已近两个月的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今日22:00将播出淘汰赛部分的最后一期。在这场被誉为“向齐秦[微博]致敬”的淘汰赛中,7位歌手将演唱齐秦作品。

  “向齐秦致敬”淘汰赛,要求歌手选唱齐秦的老歌,所以观众将听到羽泉[微博]版的《狂流》、林志炫[微博]版的《夜夜夜夜》、沙宝亮[微博]版的《往事随风》、彭佳慧版的《残酷的温柔》、黄绮珊版的《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周晓鸥[微博]和辛晓琪[微博]则选中了《第九个太阳》和《原来的我》。据了解,本期“淘汰歌手”将在辛晓琪、周晓鸥沙宝亮中诞生,“淘汰歌手”将与另外四位歌手争夺决赛名额。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