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歌手李思音潘旭决战青歌赛复赛

2013年03月26日09: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蕾)今年重新启动的“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3月25日至28日进行为期4天的全国复赛。3月29日19时30分,青歌赛(总决赛)开幕晚会将通过CCTV3向观众直播。此次代表广东赛区赴京参赛的共有9名歌手,包括青年女高音李思音、实力唱将姜婷婷等。

  李思音:希望走到总决赛

  在广东预选赛中获专业民族唱法第一名的李思音,在广东歌舞剧院担任独唱演员,多次获得全国和省级各类声乐比赛奖项。在今年的广东预选赛中,李思音一举获得民族唱法第一名。她告诉记者,在3月28日19时30分由中央电视台网络电视直播的民族组决赛中,自己将演唱《康桥别念》以及规定曲目中的《白发亲娘》,“希望观众在4月1日起于央视三套现场直播的总决赛中依然能看到我”。

  潘旭:头回参赛信心足

  男歌手方面,记者采访了获流行唱法第2名的潘旭。潘旭的音色高亢浑厚而不失细腻,能将深沉演绎得大气恢弘,也能将委婉诠释得淋漓尽致,其能歌善舞的表演风格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2011年进入广东歌舞剧院担任独唱演员后,潘旭就将参加青歌赛作为自己的目标之一。据悉,在3月27日19时30分由中央电视台网络电视直播的流行组决赛中,潘旭将演唱《爱如潮水》以及规定曲目中的《对爱渴望》。他说:“我只希望在北京的比赛中能战胜自己,其他都不重要。我是头一回到北京参加青歌赛,我很有信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