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街舞赛事“酷舞”战袍加身

2013年03月28日12: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3月26日,CCTV倾情打造的中国顶级赛事“酷舞先锋CCTV街舞争霸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正式拉开序幕。

  “酷舞先锋CCTV街舞争霸赛”历时3个月,遍及广州、杭州、成都、郑州、沈阳5大赛区。节目主办方在邀请国内外顶尖专业街舞高手担任评委的同时,更是力邀亚洲天王潘玮柏[微博]、国际超人气街舞组合Twist and Pulse担任本次比赛的点评嘉宾。

  据悉,比赛将于6月9日正式登陆CCTV。最终入围争霸赛决赛阶段的队伍将作为酷舞先锋队,前往街舞发源地美国参加街舞训练营。个人赛各舞种冠军更将受邀担任2013年NBA[微博]中国赛表演嘉宾。

  发布会现场,闪耀登场的亚洲天王潘玮柏,凭借动感活力的歌曲、酷劲十足的舞步以及“嘻哈舞王”的强大气场震撼全场。潘帅特别将他的近期力作《释放自己》奉献给“酷舞先锋”作为节目的主题曲。

  在同样热爱街舞的潘玮柏看来,这个比赛对于街舞是好事,“十年前,我还是DJ的时候参与一个巡回演唱会,那时候我跟那些玩嘻哈的朋友就穿着肥腿裤之类的衣服,到处去坐飞机、坐车,人们都会用很异样的眼光看我们。我们表演的时候还会有台下的观众扔西瓜皮这样的事情发生,到现在,我们的街舞文化越来越好,表现出自己的个性,这是很好的事情。不管是歌唱比赛还是街舞比赛,都可以表现出自己好的一面,创意的一面,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本文有删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