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今晚湖南《奇舞飞扬》亮相

2013年04月01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春美少女写真 青春美少女写真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

  新浪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微博]收视率超高的草根舞蹈节目《奇舞飞扬》将出现一支明星组合,她们就是内地著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微博],青春美少女组合除了带来成名曲《快乐宝贝》之外,还将展示个人才艺,比如顶碗舞及蒙文歌曲等,组合成员还将和评委大跳桑巴舞等。

  近日,由于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媒体曝出韩国组合来华商演都是假唱的内幕而引发了微博骂战,很多韩国组合FX及少女时代的歌迷声称抵制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演出,这些粉丝还在湖南卫视《奇舞飞扬》微博留言希望青春美少女组合参与这期节目不要播出。

  四月份,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出档期已经全满,4月5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将联合众多明星在北展剧场为北京的观众献上一台盛大的明星演唱会,青春美少女除了与阿里郎组合开场演唱《我相信》之外,还将演唱自己的成名曲《I miss you》,20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在济南举办自己的个唱山东站的演出,23日潍坊国际风筝节闭幕式上,青春美少女组合将献上晚会的主题歌,另外24日青春美少女还将在江苏盐城举办巡回演唱会的江苏首场个唱,26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将与林志炫[微博]等明星在河南参加迎五一大型演唱会。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