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音乐试听演奏会上演 千名荣迷怀念

2013年04月02日18:3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随着《风继续吹》等悠扬的旋律响起,1600名“荣迷”昨天聚会在世纪剧院,在云和重奏团演奏的已故巨星张国荣演唱过的歌曲音乐中,回顾张国荣的从艺道路,表达他们心中对偶像的热爱之情。“风继续吹——张国荣经典音乐试听演奏会”昨晚在世纪剧院上演,以纪念这位十年前逝去的巨星。

  昨天是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的纪念日,也是“荣迷”们表达自己内心对偶像缅怀的日子。在世纪剧院的前厅,演出主办方摆放了与张国荣有关的各种背景板和道具,前来观看音乐会的“荣迷”排着队与自己的偶像图片合影。音乐会在舒缓的旋律中开始,大屏幕播放着张国荣的各种图片和他演唱会及主演电影的经典镜头,一曲奏罢,青年影视演员余少群[微博]走上舞台,讲述起张国荣生活的点点滴滴,带领着观众回顾着张国荣走过的道路。

  余少群说:“我喜欢张国荣是15岁的时候,那时观看他的影片就觉得天下怎么会有这么美的男人,不知不觉成了‘荣迷’,而今天作为讲述人就是希望能与音乐家们,与观众们一起回顾我心中的偶像走过的道路,聊聊我们大家心中的‘哥哥’。”本报记者 崔峻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