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演绎联合国公益歌《One Woman》

2013年04月08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靓颖在录音现场 张靓颖在录音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为庆祝2013国际妇女节,联合国妇女署[微博]推出首支公益主题歌曲《One Woman》(中文名《女人一家》),张靓颖[微博]作为中国歌手代表,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多位歌手共同演唱,呼吁世界倾听女性的声音,建立一个没有性别歧视的大家庭。今日(4月8日),张靓颖推出全新全英文独唱版《One Woman》首播。

  据悉,《One Woman》(中文名《女人一家》)的歌词灵感来源于联合国妇女署在世界各地救助和支持女性的故事。联合国妇女署的宗旨是倡导赋权女性和性别平等,希望借助这首歌曲,让更多的人了解联合国妇女署的工作,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倡导性别平等的大家庭中。

  该歌曲由英国知名作曲家Graham Lyle和Fahan Hassan 联手创作。歌词作者Beth Blatt对张靓颖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张靓颖是位非常具有悟性的歌手。联合国妇女署执行主任、联合国副秘书长Michelle Bachelet特别写信给张靓颖,感谢张靓颖对呼吁女性平等的热情和付出。而张靓颖也表示非常感谢联合国妇女署给予自己的这个机会,并坦言做慈善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定要持之以恒,时时刻刻以自身的行为和能力去带动、影响身边人。(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