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亮相东方风云榜 四度获最佳女歌手

2013年04月01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张靓颖[微博]飞赴上海出席第20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身着Alaia白色翻领短裙,佩戴Prada钥匙造型耳环,配以Miu Miu黄色高跟鞋,复古而不失清新,刚一亮相红毯便引起歌迷欢呼不断。

  今年央视春晚上,张靓颖与杨坤[微博]合唱的《一辈子朋友》获得了众多好评,随后,张靓颖开始了难得的休假时间,当晚是张靓颖自春节后的首次公开活动亮相,备受期待。第20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对过去20年的华语乐坛进行了回顾,孙楠、汪峰、羽泉、沙宝亮、陈明等众多歌手纷纷亮相,并带来经典歌曲,唤起乐迷们的集体回忆。当晚的典礼上张靓颖获得丰收,不仅凭借2012年的强劲表现荣膺最佳女歌手殊荣,更获得二十年风云成就歌手大奖。此外,凭借2012年发行的《倾听》现场专辑中的大热歌曲《好不容易》,获得十大金曲之一。张靓颖现场演绎了纯钢琴伴奏版的《好不容易》与经典旧作《如果这就是爱情》,熟悉的旋律令在场的众多歌迷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多次大合唱。

  作为华语乐坛公认的新生代天后,张靓颖曾先后三次夺得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奖,今年四度夺得该奖项,与那英[微博]保持的记录持平,共同成为东方风云榜史上夺得该奖次数最多的女歌手。在接受采访时,张靓颖谦虚地表示在台下听歌的时候发现前辈们唱的每首歌自己都会唱,感到特别荣幸特别开心,被授予的每个奖项都是鼓励,欢迎前辈与外界大家共同的指导,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张靓颖还大方自曝之前在台上唱破音,“老实讲,我今天在台上唱歌有小破音,下台后我还嘲笑了自己。我很享受过程,唱过上百遍的歌也要尝试不同, 我很开心,还有想要冒险的冲动。”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