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将携台湾原住民乐队亮相长江音乐节

2013年04月11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惠妹 张惠妹
台湾排湾族文乐部落拳击选手组成的Boxing拳乐团 台湾排湾族文乐部落拳击选手组成的Boxing拳乐团

  新浪娱乐讯 “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即将在五一期间长江鹭岛开幕。此次音乐盛会不仅倡导“呼吸·踏青”主题,更发出“音乐无界”的呐喊,吸引了无数港台、内陆及国外知名歌手及乐队加盟。其中,流行歌坛张惠妹[微博]也携手台湾首支原住民拉丁饶舌乐团“Boxing拳乐团”一起,将变身“阿密特”登上“长江舞台”。

  “Boxing拳乐团”是张惠妹亲自提携并与之合作的第一组新人,在去年9场分别在台北和高雄所举办的AMeiZING 世界巡回演唱会中,“Boxing拳乐团”都是张惠妹唯一钦点的演唱会演出嘉宾。

  据悉,这六位来自“Boxing拳乐团”的团员,均是台湾排湾族文乐部落拳击选手出身,近3、4年一直用部族的语言,用自己的方式,向现代社会表态。他们热爱音乐以及体育,不仅在台湾拳击比赛各拿过优良成绩,并将拳击训练作为练习节奏、呼吸、默契的最大课程,从中迸发出拉丁饶舌全创作音乐灵感,在各类音乐比赛及表演中都有过优异表现。(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