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含泪澄清非小三:明白熊黛林感受

2013年04月17日23: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苟芸慧含泪 苟芸慧含泪
苟芸慧含泪 苟芸慧含泪

  新浪娱乐讯 苟芸慧、陈豪、黄德斌、邓萃雯[微博]和伍咏薇[微博]等,今天穿上古装为主演的电视剧《金枝欲孽Ⅱ》出席宣传活动。

  对于苟芸慧被指是小三,介入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恋情致两人分手,苟芸慧显得不开心地指自己没做过,事情并非如报道所说,私下没有联络郭富城,除工作外,也不会特别去找对方。

  问到若郭富城身边没另一半,会否追求时,苟芸慧指暂时没机会,而且自己以工作和事业为重,还哽咽地指自己不是小三,也感无奈,也望传媒替自己写清楚事件。至于熊黛林意有所指不会再忍,苟芸慧指自己也是女人,明白这些感受。

  另外,陈豪对女友陈茵媺[微博]被指拍剧遭临时演员占便宜一事,他指女友有向他报平安,并指相片只是角度问题,并指剧组人员很疼女友,女友也开心地拍剧。对于苟芸慧被指成为“富黛恋”的小三,陈豪坦言不八卦绯闻。而完成沙漠马拉松返港的黄德斌,坦言知悉波士顿马拉松发生爆炸案感不开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