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开唱大走音 经纪人:又不歌唱比赛

2013年04月18日04: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13日在高雄巨蛋举行“Myself”最终场演唱会,特为南部乡亲准备《舞女》等3首台语组曲,近日粉丝将画面上传网路,其中有一版本,明显听出走音,担任过多届金曲奖评审的DJ袁永兴说:“这跟我认识的她不一样。”她经纪人王永良坦承确实有点小失准。

  当天她一开口,《爱情的骗子我问你》第一句就走音,之后《舞女》低音下不去,但因现场气氛很High,观众的尖叫与合唱声遮掩了瑕疵;但近日网路出现一版本,少了现场音,只剩音乐和她的歌声,音准失常清晰可见。歌迷也说:“我傻了,现场根本不是这样的。”

  经纪人说她为了给歌迷惊喜,台语不标准仍安排这段节目,“希望大家看在她的诚意,博君一笑,又不是要去参加歌唱比赛。”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