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双》版权交接仪式在京举行

2013年04月19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
卫视频道副总监孙铁麟与Andrew Wightman 卫视频道副总监孙铁麟与Andrew Wightman

  新浪娱乐讯 2013年4月18日,大型季播明星音乐模仿秀《天下无双》的节目制片人、天津卫视频道副总监孙铁麟与其版权制作商Zodiak Rights公司的节目总顾问Andrew Wightman在北京进行了版权交接仪式。

  《天下无双》是天津卫视2013年第二季度重磅推出的明星音乐互动节目。节目模式是购买Zodiak Rights公司开发研制的版权节目《copycat singers》,天津卫视在结合两届《王者归来》音乐模仿秀节目的优势基础上,购买《Copycat Singers》版权用来抗衡音乐类节目的收视挑战。会谈中,英国版权公司与《天下无双》栏目组就节目形式、本土化内容改造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Andrew先生也为大家介绍了节目创意点、节目核心价值、以及节目的全新理念,同时为导演组详细讲解了原版节目如何“盲听盲选”的秘密。

  相比目前或是草根儿歌者的比拼、或者专业歌手间的博弈,《天下无双》在音乐节目的形式上打开了第三维度,把专业歌手与其模仿者放在同一舞台进行对决。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在“好声音”的基础上,强调“真声音”,加入了“盲选、转椅、色彩”等综艺元素,好听的音乐+好玩的模式更加吸引观众的眼球。

  《天下无双》每期将邀请国内一线歌手本尊与五位声音相似度极高的模仿者同台飙歌,共同倾情演绎六首年代金曲,同时接受“音盲名人”“合作伙伴”“超级粉丝”“至亲家属”等六组神秘评委的盲选淘汰,全场唯一能让明星与 评委们对话的只有“声音”这一个渠道。在营造轻松的综艺氛围之外,更是带着观众一起重温时代经典流行音乐,与明星们一起high唱代表作。

  此次合作,Andrew先生满怀期待地表示:“天津卫视有着一流的硬件条件,庞大的储备资源,再加上整个导演团队的努力,我希望能打造出《天下无双》的全球最佳版本。”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