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将接力第二季好声音

2013年04月19日19:4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近日,星空传媒CEO田明透露,今年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结束之后,灿星制作会紧接着做一档名为《中国好歌曲》的新节目。彼时,《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将集体“搬家”到《中国好歌曲》的舞台。而该节目的主要任务是挑选更多的音乐创作型人才,同时为《中国好声音》挑选出来的选手甄选歌曲。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到知名音乐制作人宋柯,他表示此前就听田明说过这个想法,他对此表示100%的支持。但是“音乐作品好坏的评判是很主观的,词曲创作的标准也不是整齐划一的,外加上要把原创音乐节目做得好看有收视率也不是易事,所以还需要电视界的业内人士多多琢磨。”宋柯说。

  辽沈晚报记者陈妍妮

  @记者新浪微博 辽晚陈妍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