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奏响申城 中文问候观众献曲给雅安

2013年04月27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昨日(26日)在上海拉开大幕,在昨天晚上的上海奔驰中心,这位来自爱琴海的新世纪音乐大师雅尼,用一场激情无比的音乐会拉开了2013年中国巡演的序幕。

  巡演开场,气势恢宏的《圣托里尼岛》乐曲中,雅尼从舞台一侧蹦出,活力十足,也激活了台下观众的情绪。两首曲子过后,他开腔用中文向观众问候:“你好,上海!我很高兴来到这儿。回到上海就像回到家一样。”随后,雅尼依旧为大家献上每场必演的献给母亲的《费丽莎》,并希望借这首歌,向雅安地震中失去亲人的人们祝福。此外,在这次的音乐会上,雅尼还将一个全新的女声版《夜莺》奉献给了上海乐迷。

  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在结束上海站的演出之后,还会于5月3日在厦门,5月7日在北京带来同样精彩,无与伦比的“雅尼音乐会”。抢票热线:大麦网400-610-3721;组委会:65170760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