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开刀后瘦成纸人 老公送来米汤慰问

2013年05月02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孟庭苇与其儿子 孟庭苇与其儿子

  新浪娱乐讯 孟庭苇上月因胆结石开刀,禁水禁食7天,瘦了6公斤,自嘲变成纸片人,她脾气好,但饥饿、口渴让她快抓狂,医生说可以进食后,她打电话请老公送米汤到医院,他说要等他忙完,她娇嗔:“半小时都不能忍!”把他吓了一跳。

  多年来她一直以为自己是胃痛,前阵子痛到睡不着、半夜发高烧送急诊,结果是胆结石。手术很顺利,但不能进食、喝水,只能靠营养针补充体力,嘴巴干了就用棉花在嘴唇上沾水,先生说她忍到歇斯底里。

  目前她已返家休养,预计再休息10天才能复元,工作已排到9月,庆幸这阵子刚好活动少,只有一场商演无法到,把钱给主办单位;倒是对同门的方季韦很抱歉,她原答应要到发片记者会站台、宣传,最后都因病取消。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