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歌狂》首播被指像《我是歌手》

2013年05月03日17:52  新民晚报

  昨晚,又一档由成名歌手参与比赛的歌唱真人秀《我为歌狂》在安徽卫视拉开帷幕,乍一看有点神似《我是歌手》,再一看完全就是一个粗糙山寨的《我是歌手》。唯一不同的是,《我为歌狂》将歌手单打独斗改成了团队对决。  

  舞台上,韩磊、温岚[微博]、李翊君、朱桦[微博]、吉杰[微博]、麦子杰六位年纪不小的歌手分成两队,不仅要独唱拿手曲目,还要唱对手的名曲、同唱一首歌,最后还要合作知名音乐制作人的串烧歌曲。每轮唱歌结束后,现场501位观众将投票,几轮的累计得票数,最终决定两队的胜负。从播出情况来看,除了赛制略有不同外,实力歌手对战、观众投票、业内人士点评等环节,确实非常眼熟,甚至连表情丰富的现场观众也让人会心一笑,而安徽卫视在舞台灯光、音效处理、主持串联等方面还远远落后于《我是歌手》的制作水准。

  今年,共有十多档歌唱电视节目火拼。有业内人士担忧,并不擅长真人秀制作的安徽卫视携《我为歌狂》此时加入乱战,并不算一个好时机。     

  本报记者 孙佳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