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好声音导师邀王力宏王菲 节目组辟谣

2013年05月08日16:01  天天新报
王力宏 王力宏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名单已经确认了?昨天有网友曝光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八位导师轮换制,除第一季四位导师,还加上了王力宏、王菲等巨星。不过这个传闻始终被网友认为不靠谱,节目组也立即予以了否认。

  知名八卦爆料博主“长春国贸”日前在网上公布了一份看上去是微信聊天的证据,称自己得到了第二季“好声音”导师的“短名单”(小范围名单):“今年第二季将采取八大导师轮换制,第一季四大导师那英、刘欢、哈林、杨坤,加上王力宏、王菲、汪峰、张惠妹、韩红入围。短名单中一位神秘导师,可能从中国最强音阵容中挖角。导师阵容预计在5月正式对外公布。”

  对此,《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昨天澄清了该不实传闻。他在微博回应道:“再次声明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所有明星导师都未确定,目前网上所有关于导师人选的所谓内幕消息均不属实。”他随后表示,今天有人冒用了他的微信头像,以对话截屏方式捏造信息,“我很佩服这位网友的想像力,但此对话我本人从未参与,对话截屏中的信息均不属实。”不少网友也认为,这份导师名单并不靠谱,“王力宏今年演唱会这么多,怎么可能有时间,另外韩红也已经是另一节目的导师,一口气挖两个节目的导师,也不可能。” ○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