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兰亮相最强音唱《呼唤》(图)

2013年05月11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歌手阿兰 歌手阿兰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电视台举办的唱歌比赛节目,总能引来小有名气的歌手参赛。而在日前公布的湖南卫视[微博]《中国最强音》阵容中,唯美歌姬阿兰[微博]的出现也让观众眼前一亮。这位曾是滨崎步[微博]的同门师妹,凭借电影《赤壁》主题曲、电视剧《步步惊心》主题曲成名的阿兰,也因为其特殊的身份参赛而备受关注。

  在《中国最强音》北京站首场节目中,阿兰的出现另观众眼前一亮。当一袭白裙的阿兰出现在舞台上,连导师章子怡[微博]都惊讶的询问:“你是那个唱《赤壁》的阿兰?”连陈奕迅[微博]都忍不住问阿兰:“你已经很出名了,为什么还要来?”阿兰回答:“我只是想,以后大家在说到我名字时,不是说唱《赤壁》的阿兰,唱《步步惊心》的阿兰。”停顿了一下,阿兰很认真地说:“我来,只是很想找回曾经那个认真、努力、执着的自己,我愿意退去所有明星的光环,重新出发。”

  也许是不想让昔日的光环成为负担,阿兰并没有演唱自己家喻户晓的《赤壁》主题曲,而是演唱了《藏獒多吉》的主题曲《呼唤》,空灵唯美的藏音部分让导师陈奕迅、罗大佑不住称赞。而身为同门乐华娱乐的阿杜、黄征[微博]两位歌坛前辈也在微博上对阿兰的表现予以了认可。虽然大家在不同的平台上比赛,但都是自己经历中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挑战,“乐华铁三角”将互相鼓励在众多的比赛节目中异彩绽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