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开心庆生 绯闻女友邓九云相伴(图)

2013年05月10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韵诗庆生,绯闻女友邓九云出席。 何韵诗庆生,绯闻女友邓九云出席。
何韵诗邓九云(资料图片) 何韵诗邓九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何韵诗[微博]公开出柜,而其绯闻女友邓九云[微博]也相继浮出水面。今天何韵诗的生日,在何韵诗微博晒出的照片中发现邓九云的身影。

  何韵诗自宣布出柜后,其私生活被广泛关注,而何韵诗与邓九云的亲密关系也随即曝光。据悉何韵诗与邓九云缘起舞台剧《贾宝玉》。今天是何韵诗的生日,凌晨1时54分何韵诗便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大批好友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何韵诗托着蛋糕显得十分开心,身边众多美女环绕,而其绯闻女友邓九云则站在何韵诗的右后方十分开心的扮鬼脸。(程兴家/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