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小女儿吮指萌照 母爱爆棚(图)

2013年05月10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晒小女儿吮指萌照 小S晒小女儿吮指萌照
小女儿手上沾满黄连依旧吃手指 小女儿手上沾满黄连依旧吃手指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小S[微博]是娱乐圈有名的辣妈,尽管生完孩子后依然我行我素,不过小S却十分疼爱自己的3个女儿,经常在微博晒出她们的照片,分享女儿的成长历程和趣事。5月10日,小S在微博中晒出多张1岁多小女儿吸手指的萌照,其中还有自己和姐姐大S[微博]抱着宝宝吸手指的照片,姐妹俩母爱爆棚。称职的妈妈小S也在微博寻求解决女儿爱吃手指的良方。

  5月9日晚,小S就先在微博晒出一张小女儿吃手指的照片,透露女儿爱吃手,给她沾上黄连还照样吃,调侃“不怕吃苦”。随后,大S也微博进行回复,表示心疼。照片中的小女儿一脸茫然,全然不知苦味。于是,爱女心切的小S又在第二天早上继续晒出多张小女儿吃手指的照片,并且在微博寻求解决女儿爱吃手指的良方。照片中,可爱的Alice无时不刻都在吃手指,其中还有小S和姐姐大S抱着宝宝吸手指的照片,姐妹俩母爱爆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