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引童年热潮 曝羽泉杨宗纬萌照

2013年05月15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羽凡[微博]幼时萌照 陈羽凡[微博]幼时萌照
冯绍峰[微博]拉小提琴 冯绍峰[微博]拉小提琴

  新浪娱乐讯 《致青春》的热映引发大量网友的共鸣,唤起了无数人对逝去青春的美好回忆。青春固然美丽,然而比十七八岁青春梦想,更多的人开始缅怀起时光里无邪天真的童年,那一段人生中最充满幻想和纯净情感的时期。上周末19点首播的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就引发了众明星回忆,发儿时照片“致童年”。

  众明星发童年照 都是才艺俱佳的好孩子

  《中国新声代》中担任音乐老师的羽泉早前被曝出幼年青涩照,好事网友更是将几位老师P成婴儿照,笑翻众人,海泉不无得意的表示“这岂止是逆生长,这简直就是重生长!”羽凡则表示“真能这样吗?那立马就成国宝了”,而陈明则是直接微博“和孩子们在一起简单又快乐,感受他们的纯真,回味一下流逝的童年。”留露出对童年时光的眷恋。

  近日,中国新声代官博发布一条“致我们渴望回归的童年”更是引发一众明星对童年的缅怀,有网友曝出一组明星童年学艺照让人感慨万千:刘欢小时候原来说相声打快板儿;刘亦菲[微博]儿时跳舞眉眼生动似黛玉;周杰伦钢琴弹得好已不是秘密;方大同[微博]儿时喜练武;文章不止会演还是小吉他手;马伊琍[微博]幼时弹风琴初现明星气质,佟大为吹笛子,冯绍峰拉小提琴,各个多才多艺,吹拉弹唱样样拿手。

  “新声代”舞台让00后孩子童年梦想成真

  “致青春”让我们懂得友情、爱情和亲情,“致童年”给大家带去的是爱与自信,爱玩就玩个够,爱笑就笑个痛快,爱唱就尽情释放。明星小时候的才能对于现在的孩子们来说都不算什么难事。

  《中国新声代》近期爆出的少年们个个都身怀绝技,惹得羽凡爱心满满亲自给孩子调试话筒高度,陈明大晒五花八门的公仔打礼物牌笼络人心,杨宗纬则是用自己诚恳的眼神给予孩子们自信的力量。在每位老师真诚的鼓励下每一位孩子更是抓住机会与四位老师亲密接触,大展才艺,表演和舞台驾驭能力完全不输明星童年,老师们直呼被惊艳住,展开激烈“抢人”大战,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