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青歌赛金奖得主可分房 节目组否认

2013年05月15日1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第十五届青歌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悉,尽管本届青歌赛组委会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来应对卫视综艺节目的挑战,但收效甚微,熟脸当道、赛制老套等问题成为观众吐槽的热点。有业内人士甚至爆料,选手之所以热衷青歌赛,无非冲着金奖而来。“金奖意味着选手所在单位的荣誉……有单位对获得金奖的选手会直接分房子。”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话题咨询了四川音乐学院人士(川音在职老师及学生曾多次登上青歌赛的舞台,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宣传处赵老师表示,学校的确对师生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绩有所奖励,但仅限于现金奖励,并未涉及分房等额外奖励。青歌赛方面对此则回应称并不清楚,“这些都是比赛之外的东西,节目组并不了解,可能都是网络传言。组委会不可能有能力为选手分房升职。”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