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拿8奖称霸公告牌 比伯赛琳娜疑复合

2013年05月22日08:0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比伯与戈麦斯后台亲热,斯威夫特“看不过眼” 比伯与戈麦斯后台亲热,斯威夫特“看不过眼”

  南都讯 北京时间昨晨,2013年公告牌音乐颁奖礼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坐拥11项提名的乡村歌姬泰勒·斯威夫特猛中8奖,成典礼最大赢家。她先将“年度最佳艺人”和“最佳女歌手”两个重磅大奖收归囊中,接着包揽了乡村音乐类所有奖项,还凭专辑《R ed》(红)斩获一个“最佳热门专辑”奖。贾斯汀·比伯荣获“最佳男歌手”。英国男子组O neD irection摘取“最佳组合”和“最佳流行歌手”奖。R & B类两奖项均被蕾哈娜摘走,天后麦当娜也分得一杯羹,得“最佳舞曲专辑”、“最佳舞曲艺人”和“最佳巡回演唱会歌手”三奖。(麻乐)    

  比伯与戈麦斯后台亲热,斯威夫特“看不过眼”

  典礼后台,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以实际行动证明二人再度复合,他们面贴面亲热被媒体抓拍,却遭到泰勒·斯威夫特的吐舌“鄙视”。上周,颁奖礼的座位安排图流出,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被安排并排落座,外媒猜测这对分分合合的恋人疑似重修旧好,因为明星原本可以知会主办方,把自己不爽的明星调得远远的,但比伯和戈麦斯都未提出修改座位安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