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高调示爱鲍蕾 称“一生一世爱”

2013年05月21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毅鲍蕾恩爱写真 陆毅鲍蕾恩爱写真
两人甜蜜羡煞旁人 两人甜蜜羡煞旁人

  新浪娱乐讯  在大学期间就相爱的陆毅[微博]跟鲍蕾[微博]一直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令人羡慕。520是“我爱你”的谐音,今天(5月20日)陆毅通过新浪微博高调示爱老婆鲍蕾,称“一生一世爱”,并晒夫妻两人相互拥吻的照片,甜蜜之意溢于言表。

  5月20日23点20分,陆毅通过微博高调示爱鲍蕾,称:“爱你,只想说爱你,相信是天意,注定的宿命。 爱你,只会说爱你,相信是一生一次唯一相遇。 一生一世爱,一生一世的结局”。并晒夫妻两人甜蜜拥吻的照片,非常令人羡慕。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送祝福,并对这对金童玉女多年恩爱表示羡慕。

  从大学时代开始,陆毅和鲍蕾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十多年前的他们,在经常搭档排练话剧时相互产生了朦胧的爱情。爱情长跑听上去很艰辛,但对陆毅和鲍蕾来说是温馨的,很多人都觉得在演艺圈,相恋十多年后终成眷属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但亲身经历了这十多年感情的陆毅和鲍蕾并没经历太多曲折与大起大落。两人和普通的夫妻一样,结婚生孩子,像普通的父母一样和孩子共享天伦之乐。

  2006年陆毅与爱情长跑10多年的鲍蕾结婚,2008年两人的女儿出生。(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