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求教英语 黄晓明:教你我会笑场

2013年05月22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求教黄晓明 赵薇求教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微博]在演唱《One World One Dream》时,由于对not at all的发音酷似“闹太套”而遭网友调侃,而今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黄晓明却大段英文飙戏,羡煞很多人。5月1日,好友赵薇[微博]也通过微博晒两人的照片,更向黄晓明讨教英文,并把《致青春》和《合伙人》恶搞为青春合伙人。随后,黄晓明转发此微博并当场交赵薇英文,挑衅赵薇。

  5月21日22点24分,赵薇通过微博恶搞《致青春》和《合伙人》,并晒和黄晓明的照片,另外还调侃黄晓明,称:“@黄晓明 青春合伙人!赶紧的教我英文!OK?!”赵薇晒出的照片中,均只有赵薇和黄晓明的脸,黄晓明一脸酷酷的表情。

  随后,黄晓明也于同一天的22点47分转发并进行回复,引用《合伙人》里的经典台词戏言称:“Come on,教你一句,too young, too naive?PS:教你我会笑场的,哈哈”。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黄老师,该开英文课了”。

  赵薇和黄晓明的友情在圈内可谓人尽皆知。即使赵薇如今早已为人妻为人母,但两人的情谊却不减当年。近日,赵薇做客某档节目,黄晓明拄拐前来祝福,二人在现场的亲密瞬间被传到微博上,戳中众人泪点,并成为热门讨论话题——有种感情叫“赵薇和黄晓明”,更有网友调侃称:“世上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赵薇成了黄太太,却不是黄晓明的太太。”(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