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张震岳办巡回演唱会 热狗抢手

2013年05月23日18: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金曲歌后”蔡健雅[微博]和“大地的孩子”张震岳[微博]两人最近因为都要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产生紧张的竞争气氛。 

  蔡健雅的个人演唱会“美丽突然发生”是8月10日在上海大舞台,8月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而张震岳的个人演唱会“艳阳天”6月9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6月29日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展开。两人长期合作的乐手名单中有好几位都是重叠的,于是两人的经纪公司试图早一步将乐手档期纳为己有,乐手们也因为双方的抢人战而显得相当为难。

  除了争夺乐手外,嘉宾亦有重叠。最抢手的便是MCHOT-DOG姚中仁,姚中仁和张震岳总是并肩到各个城市巡回。没想到这次蔡健雅却抢先一步找MC HOTDOG合作了演唱会先发曲《EASY COME EASY GO》,情歌加上饶舌的崭新曲风引起了极大的回响。这首歌如果没有热狗[微博]现身,蔡健雅一个人无法表演,因此这让MC HOTDOG姚中仁陷入两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